close

DSCN7230.JPG

自從過年後到現在  已經有半年以上沒回去囉~~~搭上早上六點整的火車雖然是復興號...但沒想到到瑞穗也才11點多...真是神奇..

台南的天氣有點冷..但沒想到到台東時太陽大到一個無法無天啊!!這是什麼情形a?我還特地穿大外套   不會到瑞穗時大家都穿短袖吧?

 

騎著100cc的小羊 直奔玉里舊田 路上呼吸著那種令人懷念的味道..啊..這就是老家才有的香味...雖然人家說空氣是沒有味道的..但花蓮的味道卻如此強烈

 

許久未見的小黑在我到之前就不停的吠..真是好樣的DSCN7223.JPG

這張照片上小黑的鍊子拴著兩塊石頭...但隔一天就換了...可累死我跟爺爺了..=  =  聽說最近有人棄養一隻懷孕的白色母狗,這對小黑來說 就像仙女下凡一般~~~

且小狗已經生下一段時間..看小狗也都長大..還不時來引誘咱家的在室男  小黑  真是讓小黑發了瘋似的拼命想去找她...結果就是狗跟時偷都不見了.......

那天下午我想說狗勒?  靠!竟然拖著石頭就跑走了一路上留下石頭破壞路面的痕跡=   =你真是太猛了   所以阿就換石頭啦

噹噹~~~就是這顆....話說應該有一兩百公斤吧....真是要我的命....最厲害是我爺爺  竟然跟我一起扛  都80幾歲了....說要搬我還真有點擔心勒

DSCN7238.JPG

28號早上  起床時是6點  那時太陽剛好 越過海岸山脈  照到中央山脈   DSCN7245.JPG

而面對中央的海岸山脈這邊就像賴床的小孩 緊抓著用霧氣做成的棉被不想起床哩!

DSCN7247.JPG

歸程

瑞穗車站

DSCN7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