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8.jpg

絕魂印

The Fatality

上映日期:2008-11-21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吳克群、吳中天 、李璨琛、皮佳娜 (Pichanart Sakhakorn)

發行公司:華映

官方網站:


當你一心尋死,死神將隨之而來

泰國小鎮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變成台灣人何士戎。何士戎從小身上有一個詭異的記號,像是胎記,也像是烙印,他總認為這個記號害他活到至今一直很倒楣。

靈 魂於泰國醒來的何士戎,在小鎮上唯一的華人醫生史丹利冷漠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的生活,他擁有與台灣生活完全相反的的一切,新的軀體、美麗的妻子、穩定的工 作,在泰國市公所的工作十分簡單,就是處理鎮上公共的事務,蓋章,蓋章,不停的蓋章,直到某天,他開始發現工作內容不尋常…,不知為何,他總是遇到難以解 釋的靈異現象…,更讓何士戎驚訝的是自己的烙印冥冥中牽扯著一切,而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以上是網站簡介   下午去的時候已經播快10分鐘了,以百米速度解決我的民生問題 一杯綠茶一包鹹酥雞,改緊衝進去當時一片黑也不知道有幾個人,我想這麼一個平常日人應該不會很多吧?所幸空位還不少因未開門的時候畫面還挺暗的只能瞎子摸象...找個空位就坐下來了....看起來整片要表示的是另一種死神與日本的死亡筆記本大不相同,在筆記本一劇中死神能隨意處決任何一個人,在絕魂印裡充其量是個蓋印章的陰間公務員吧~~~啊..真是一整個不厲害
身上有著特殊印記的人就是能決定死後的靈魂能否解脫升天的角色,故死掉的人都會去找他請他在死亡證明上蓋章.....但也不是不能殺死活人  條件是一旦殺滿4人靈魂就會被抽離這個肉體改以另一個人的靈魂使用,說起來充其量靈魂不過是個工具罷了 端看這次的靈魂如何使用這個身軀....

早知道我就找人跟我一起看...對鬼片我是又愛又恨啊....害我的鹹酥雞不能吃的過癮...一整個人都好緊張......一直到整部片結束   也就是何士戎 終於搶回有陰間公務員資格的肉體卻被
那肯(這個陰間公務員肉體的老婆)一槍斃命  why?就去變影院看吧. 直到散場燈光打起來才發現這場整廳只有我一個人    靠  嚇死我了  只好快步走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