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78.JPG

早上六點...手機鬧鐘把我叫醒.....我的第三次腳踏車體驗行就要挑戰來回200km 的行程.....=   =

6點45  大家依序到達集合點猴子大的家.....加上在鳳山與我們會合的毫米 總計7人參加.....吃完早餐計約8點由永康火車站附近出發.....第一個休息點台南高鐵 也是我第一次來....

阿...這就是高鐵阿(心理面這樣想....)

DSC06377.JPG 小憩片刻 猴子大說只能休息5分鐘歐~~~補給要快點買 go go go

DSC06376.JPG 第一次來的我....現在還是個人樣有力氣記得要拍照...到後面就....

話說轉台17 還是27 也忘了 經過湖內..進高雄 途中還挺多漁塭耶...在高雄吃了午飯..(原本猴子大預計中午要到東港的....可是大家把時間往後拉了...沒辦法阿~~猴大騎太快了..)

不是我們趕的上的阿..~~~話說鳳山7-11 的阿妹好正!!....但隔壁我們去吃飯的自助餐小姐更正!!!....腿很不錯..還穿高跟..太屌了..都不怕滑倒.........

話說此時出現了一道光.....有台眼熟的tida  出現!!.....是雄爺阿(傳說中的道路救援?)~~~大家都已經在打算在屏東坐車回去了...55318906.gif

從88進屏東後....在潮州那小憩片刻..大家都脫隊了....=   =好累阿

DSC06379.JPG ....猴子大在轉角等脫隊組員...我們都坐在地上快攤了....那ㄟ價逆哼~~~~~

大約在下午3點我們到達東港......=  =還有回程...瘋掉了....

DSC06382.JPG 東港的魚市場....我們在這附近的餐廳吃了....點心?晚餐?中餐?.....不知道ㄟ這時間很尷尬....

DSC06381.JPG 正在討論要吃啥.....的喇叭宇及毫米

吃完海產...接著就要回程了.....經討論小瑋與喇叭宇決定叫道路救援熊爺號 坐回台南....而我則決定與其他人騎回去.....話說回程路途還很長...既然決定了就出發~~~

話說出發沒多久就遇到逆風.......真是幹...早知道我就坐車...........我們一行人就這樣騎阿騎途中還經過烏龍派出所...可惜沒拍照

就這樣到了高雄後轉台一線攻回台南.....在晚上看到離永康11公里的牌子時....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除了因為快到家感動以外  我明天還要值班阿!!!!!.........

回到家已經10點多...話說小屁屁已經沒辦法算出被侵犯幾次了.......阿...一整個無法言諭的感覺.......這就叫人屁分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