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003.JPG

打從第一次買食蟲掛了一盆小毛一盆頻果豬.....此後深深打擊我幼小的心靈.....前陣子禁不住衝動買下了小藍兔....但仍不敵食蟲必敗的詛咒.

眼見小藍兔日趨虛弱...連唯一的一朵花也被不明物攻擊行蹤成謎....為了撫慰我幼小的心靈...所以又買了一盆小毛?

歐.....想當然結果是如何....最後由自來水改為ro 才解決我多年來的疑問...遮遮遮....水啊水  你可真搞死我了 這次開花真是修成正果了...顆顆顆顆

DSCN8009.JPG 聽說小毛可自花授粉...讓我很期待的哩....嘿嘿嘿.....結果吧  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