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健行或登山的習慣   副連長問我要不要參加登山社的健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答應了=  =a

11/22  早上4點  我的鬧鈴響了  整理一下  到公司已經4點50了  ,原本以為在停車場等結果是是外停車場..好險離很近

依序的大家都到了 副連長 小福  原本加我應該是四人同行,沒想到七股小霸王竟然說不來了..(爬不起來)...

 

5點15分諄時由總部出發!! 看著窗外大家還在睡覺呢!!...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凌晨的台南很靜

出發

 

大約8點左右 社長大哥豪邁的聲音叫醒了我們  新社,我們的第一站 ,只見前方一大片花海  原來是花博會

第一站 新社 

慶幸的當天天氣很好,藍色的天空裡伴著幾抹白雲 加上當地清新的空氣  讓人整個都"更新"了起來,當初原本是5點半集合因為花會所以提前半小時躲車潮

我們算是早到了..進去裡面的店家都還在準備哩!!

現場大片花海都是波斯菊 不過差異在顏色不同爾以  除了波斯菊花海還有向日葵  剩下就是小花圃的大小了

DSCN7043.JPG

DSCN7037.JPG

花博會

DSCN7052.JPG

或許是太陽還不大吧...向日葵們都是""頭纍纍""  澆水時加些藍色小藥丸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集合時間是10點半  我們逛逛也才9點,不過幸好現場必備的小攤販  讓我們找到殺時間的方法,所以我也不小心吃了一個大腸包小腸,無法一口咬下的大熱狗,還有一份烤臭豆腐

不過幸好我有吃....原因後面就知道了

話說上車後原以為還要一段路...沒想到電影放沒多久就又下車了  今天的目的地  二科山登山步道

DSCN7058.JPG

開始健行時間大約是11點豪哥(社長大人)說行程大約是3小時,也就是說 我們下山也是2點多了吧?點了 一下人頭就出發囉!!

DSCN7061.JPG

大家一路嘻嘻哈哈 聊天打屁有些是登山社的成員討論著最近的狀況,而我們這些來亂的就邊走邊畫唬爛囉!!!

散步一小段時間聽到豪哥說  起點到了  啊? 我以為已經開始了勒 

DSCN7062.JPG

5號登山步道!!就是我們的起點啦~~~這座山難度兩顆星 不過對豪哥來說  連半顆都不到  畢竟對百岳已經征服至少六成以上的他實在是小case啦

那就上吧

DSCN7063.JPG

進入登山步道四周環境有了180度轉變..由郊區轉向荒郊野外了....路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大自然的沐浴.大約是11點45我們抵達第一個涼亭,休息30分鐘吃個飯吧

頓時驚醒!!什麼  吃...吃飯  心想幸好我剛剛吃一堆  小福跟副連長沒啥吃  副連長還說中午會在某個有賣吃的地方讓我們自己買勒~~~噗  哈哈哈....太帥氣了

我看你在這半山腰要跟誰買...幸好我還有餅乾就分給他們兩個  一包50歐  誰叫剛剛沒上山時1包10元你不買  ㄎㄎㄎㄎ

12點15分出發  沿途有許多不錯的風景 到了拍照重點石碑時 當然要拍一下  ㄎㄎ

DSCN7067.JPG

剛好當時社長就在旁邊 所以就一起入鏡啦,話說當天真的好熱=  =太陽超大 我又穿長袖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沿途市政府做的說明木牌DSCN7083.JPG

經過一段時間與人造棧道的對決我們到達台中市最高點啦~~DSCN7104.JPG

在這我們可以看到稍早的花會地點哩!!

DSCN7108.JPG 旁邊的小房子就是登山步道的起點

在大約3點時候我們抵達步道終點!! 喔~~~萬歲,因為未段上下起伏蠻大的 以木材搭出來的步道疏密不一 為了不落隊 真的有比較不好走 再加上水都喝完  最後大約1小時

我處於沒水喝的狀態=  =嗚  太陽又這麼大   為什麼這步道沒有自動販賣機呀!!!!!

過了傷心橋(長青橋) 我們開始邁向歸途  也就是停車場 大約還要幾十分鐘的路程吧,DSCN7136.JPG

路上當然也要隨便拍拍

DSCN7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