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雞雞王的要求....原因是....
雞雞王簡稱c2k原因自己猜......
毛雞(me):ㄟㄟ雞雞王下午要不要打桌球?
c2k:好阿..可是我比較想逛古蹟ㄟ...畢竟我在台南的日子不多了(因為要去新竹服替代役)
毛雞:什麼!!!!你的日子不多了...................
c2k:是你的吧!!!!!....

毛雞:歐歐...好啦好啦免強勉強
c2k:繞一繞再去打球...
毛雞:就逛古蹟就好了啦....把他繞完.......
c2k:...歐...好阿.....

就降...我出門了.......第一站赤崁樓

.........
原本上面有正妹....不過因為這樣太明顯....所以放棄........
逛一逛後又去武廟與大天后宮.....在雞雞王的慫恿下....我們兩個跑去拜了一下月老廟....就這樣兩隻雞(毛雞與雞雞王)在廟裡咕咕叫(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拜...所以問來問去...)

逛了一會...決定去孔子廟....在msn上我打成恐子廟.....雞雞王說我還恐龍廟勒....去

題外話....然後阿我們決定用走的從赤崁樓到孔子廟....後來我還挺後悔的....好熱=   =

再來就是恐龍廟的照片啦

今天才發現...其實赤崁樓的小獅比較可愛以下是比較圖...首先登場的是赤崁幫!!...噹噹噹


人客阿看看他嬌羞的臉龐...是不是讓你很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呢!!!
再來是恐龍幫....登登登登

人客阿...你看看...這看起來孔武有力..獠牙鋒利無比...要保護重要資產非祂莫屬!!!
所以...我覺得赤崁幫比較可愛就是了.......
以上.....原本打算全部逛逛....結果在月老廟花太多時間咕咕叫.....

殘念阿...原來半天是看不完的.....深深對台南的古蹟之多感到佩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