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認為我頂多考個私立高職念念.......(事後我才知道)

那年的五專與高職我考了6百多跌破大家的眼鏡....

後來進去南工玩了三年....到了推薦甄試....第一關就中箭下馬....按!!

下馬當然不爽......所以對了一下有上的同學們的分數.....發現有個同學只有數學比我高一些些....so.......

帶著不安....我與同學液起去了南台質問!!!......其實是請問啦......哈哈..|||

SO.....去了兩次....最後確認是計算錯誤.....所以我上了........爽!!!

then.......墮落4年....最後勉勉強強給我畢業了..........

當兵前的抽籤我特地去天公廟拜拜....也不知道要說啥...就在想...不會抽到海陸吧........

so...到了抽籤那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手在簽桶裡還繞了幾圈(事後大家都說哪有人在洗簽的....難怪我會中....切..都沒人跟我說阿!!!!)

還記得...讀簽阿伯的臉.....少年ㄟ...五個字的ㄋㄟ...那時只有兩中海陸與\艦艇兵.........然後他說...海軍陸戰隊.....我在心裡按了很大一下......按按按按按按按

我記得阿邦也在....可誤阿...竟然他也在場...只見眾家父母們都在偷笑.....靠..你家的孩子抽到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拿回家時...我媽問我.....他還跟我問了兩次..........你確定嗎....不是開玩笑的吧...................我也希望=  =


在入伍前...我特地去學游泳在這要感謝小p...一位很可愛的同學他教我蛙式...不過一直到退伍我始終沒有成功換氣....只能算是短程蛙吧!

在新訓的日子人還真是什麼都有....還記得有位我們稱為小叮噹的...因為它很小隻又有點老..(跟老沒關係)...他老是身體不舒服...

有次晚上睡不著他就爬下床鋪站在床旁邊....隔壁床的給他嚇到....靠!!...如果是我我也會被嚇到...半夜醒來有個人站在床邊你挫不挫?哇...你的內褲不是我偷的啦.......(因為常有人的洗衣袋沒回來.....)

抽籤那天....我有股衝動想要自願外島....因為我本身就不是那種想待在附近的人.......後來聽到儀隊再找人.......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加入了...還自以為很帥氣勒!!

後來事實證明儀隊真的有比較累......按按按按按按.....第一個禮拜就做了100多下伏地挺身....看著助教沒有要停的樣子...臉都黑了...=  =

在新兵排的時候...總是想著要不要把自己弄受傷.....那就可以離開了.....有個學長因為練槍刺傷手掌所以去開車了...超羨慕的啦...而且是很多人都這樣想

後來還是通過了下排儀式...拿到夢寐以求的陸戰儀隊臂章....在指揮部...身上多別了一個儀隊臂章那真的不一樣.....那種感覺就像你看到兩棲就知道他們很操好像
很強的樣子...有點累了...剩下的下次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