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為我家彩兔加個夥伴...看著旁邊的蝦缸...一整個對比很大

雖然他家主人一個人但他不用一隻魚.......

結果我買了隻半月......................................................................................

原本想買2隻彩兔回去讓他們金三角去追來追去

也不知道為啥....看到那隻半月就打算帶回家了................

所以買了個孵育盒放在彩兔的家裡.........

第一次的見面可謂大動干戈..........彩兔因為我的溺愛....每天都吃5-6顆飼料甚至更多

看起來真的比其他彩兔大隻=   =

只見半月拼命弓起身上能展開的部位與彩兔示威.......幸好我有隔開.........

不過這下彩兔就不會無聊得憂鬱症了...................可能會得躁鬱症=  =情緒失控之類的........因為有陌生人住在他家



anyway  大家都要好好長大......我會繼續向母彩兔邁進.....阿為什麼都沒人賣母彩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