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一個   

                 但又想一個人

 

   因為兩方拉拔不下

 

                                           所以還是一個人~~~~~我想我停在路口是不是太久了點  

 

是一個濃霧大到只看的到腳下所踩之地的地方,我想我走了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納悶這條路該走多久?

   終於我遇到了岔路一邊是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而另一邊聯繫了從另一方過來的道路貌似最後勢必要兩個人一起走下去,突然有個人出現了~~~我們相談甚歡~~~~但我沒法下決定所以她決定繼續走下去找尋另一個岔路。

就這樣不知道遇到了多少人~~~即便一拍即合,即便有深刻的回憶,直到我突然發現   

   出現在岔路的人越來越少

   我能走在這條路上的時間越來越短

   而我卻離大家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