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關心....

但我難道有這麼笨嗎?........一再重複一再重複    我是要乖乖認真聽完    還是要不禮貌的打斷 說:這我都知道

 

用自己的經驗套用在別人身上   自己認為別人也應該藥可以這麼做  是很討厭的事........那是你的經驗   不是我的生活........句句是為我提防為我好.....試問  我可有機會自己處理自己的生活?

 

在這樣的環境下說我什麼都不想都不打算,我能做什麼?   我能決定的只有那每個月的零用錢去處.........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