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時候 民哥再討論今天的8億...後來再說要不要合資...結果7小福說不要....張國洲強胃散也不要.....只有我跟民哥78王還有火爆浪子小瑋我們一人出資500大洋

,大家出完錢就叫78王負責買...千交代萬交代...今天不能晚走!!!(社會真現實啊...)

說著說著..已經討論到中頭獎的話要做什麼.....第一件事就是打給組長....ㄟㄟㄟ  林杯明天沒有要上班了啦...(組長:哪呢!!!....不准....給我回來)...歐...SO WHAT?  只是盡到告知的義務而已啦..(好78).....就在我晚上在煩惱著明天報告打蝦米咖赫時...電話響了....78說:你在幹嘛    ME:打報告啊...不然勒   78王:歐...我想說明天再打就好了啊.....

此時心想..靠這麼悠哉..難道!!!   後來78王說了一句讓我受精的話..................明天還是要上班            明天還是要上班                       

 

明天還是要上班!!!!!

 

SHIT!!!   我的報告還沒打ㄟ...我竟然在打部落格.........明天還是要上班啊....8dcf969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