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strp02 的事可真讓全組不得安寧...一整個禮拜下來...加上這禮拜整整連續上了11 天的班....

有幾天我總覺得我會過勞死的感覺....挖賽~~~~~恩..這應該沒什麼好得意的.....

這幾天部門內就有兩個人結婚...組內今明年也有3個人要結婚...還真的是娶個老婆好過年耶.....

 

有一首音樂雖然不是無時無刻的想著,但總會在逛街時順道找找......因為想不起名子....只能用猜的.....在風潮網頁也試了一些阿哩不答的名子在找....例如.戀愛阿..我愛妳阿...靠 真虧我想得出來...結果名稱是  情人節!!!   我有看過耶在風潮網站上.....當時卻沒想起來...哀哀...

 

這張CD 為每首曲子寫了篇小短文以下是情人節這首歌的短文

 

今天是情人節,甜蜜的巧克力,遊樂園的旋轉木馬,浪漫的愛情片,豐盛的燭光晚餐

,遠處高空釋放的燦爛煙火....,現在的心情雀躍不已,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我戀愛了

 

 

附上網址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windmusic.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hopper_id=95601012212439560&Store_id=103&page_id=23&Item_ID=8121&Cat_id=118&Sho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