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Kater 在來自雲端上的聲音專輯裡的一首演奏曲......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Bernward Koch  的Wonderful Glider  ,Glider 指滑翔翼  我不懂他曲名的意思.....

 

但是他的音樂讓我覺得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樂曲的開頭感覺什麼都沒有了..只有回憶...深深的回憶.......是那種一但想起就會讓你放下所有的事,就好像深怕要是沒有回想就會永遠忘了或失去了一般,曲末是種讓人有放開一切的感覺....

趁著難得的颱風假把死亡筆記本看完了....花了我不少時間...雖然結局有點不是很滿意阿....為什麼不是月贏呢?雖然邪不勝正是螢幕上不變的法則.....至少是大部分

看著那相互鬥志的畫面還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呢!!!....

10/10 難得有個三日連假....怎知第二天的值班苦主竟然說要去喝喜酒....來找我換班!!!.......在這個超級尷尬的日子還是連假的中間........偏偏台南人沒幾個....又只有我單身

....看著他使出殺手戩要跟我換兩天的值班.....我就勉強是答應了...也是..這絕對值得用兩天的值班來換....畢竟............是連假的第二天阿!!!!!!就算是大發慈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