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我想我正在看一部電影,用著類似I PAD的東西我拿著觸控筆移動影片檔案(我認為我當時的心情似乎是在看"繁衍紀錄片"),影片裡有個小女孩出現的畫面~~小女孩模糊不清.....然後消失。

畫面跳到第三人稱我從背後的角度看著我以及右手邊的女孩,我想在影片中女孩消失之後她就出現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會是我的妹妹但至少我沒有害怕的感覺,我們討論了一下~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接著我們走到一個類似有著神明牌位的平台它被固定在牆上,下方有著一或兩尊東西可能是什麼的雕像吧? 說實在我看不出來我只記得它是白色的。

 

接著我們拜拜手上點燃的香不知何時以及如何出現,我們兩拜拜時女孩往我右手邊擠了過來這時我聽到了震動的聲音,女孩接著又擠了過來這次我終於發現震動的源頭..

那白色的雕像在震動,我想是的它正朝著我們移動的方向而轉動,那震動的聲響正是因為它們在移動......

   I FEEL NO GOOD  因為現場很昏暗我只看的到雕像與神桌我看不清楚女孩是誰我看不清楚雕像的樣子我看不清楚神桌供奉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