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在家裡...什麼都方便......但總覺得少點什麼...........是不是一個人住會感覺比較好..........

什麼都要自己來......每天上班....下班.....假日沒什麼事......大都一個人過......窩在家或是一個人去看電影

朋友有時會說為什麼不找他去看電影.....我不知道要怎樣說..........我找不到適合陪我的人吧.........

去逛街.....吹吹海風......一個人總是比有人陪次數還多很多...............

我也不是孤癖......我也很好相處............

只是找不到想一起去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