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回想   這輩子需要的兩個人  一個是終生伴侶  一個是可以訴說心事的麻吉 

朋友何其多 大家都叫我麻吉  

但我生命中這兩個位子卻一直空著

因為家裡管教嚴格加上自己不喜歡束縛,我從來不說自己的感受與想法,就怕要是透露了一點點我的世界我的想法就要因為父母的意見而變調.....

所以長期以來跟家裡的來往僅只於"必要"談話,對於自己的生活規劃什麼的是隻字未提,也不想提不想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即便表面上跟大家嘻嘻哈哈,過得很開心,但有時候我很煩惱一個人的時候.....想要做什麼提不起勁 又不想找人

(因為沒有可以說心事的朋友,又或者其實我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心事,所以我總是裝的很開心)

假裝沒事的我就像把問題吞進肚子以為就此風平浪靜 

Noname  

Noname  

可是當我想吐出來,卻發現沒有當初吞進去這樣簡單   

難怪當初會有位異性朋友跟我說:當她越是相處越覺得不認識我.......或許敏感的她發現我的假裝

 

我跟大家都很好只是沒人知道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