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就像看著電視播的影片似的,那感覺像某個地方的原民婚禮,我從某個看似是新娘的女生昨前上方半騰空的方向看著她~~~~而且她還露點!!!!上半身的衣著隨著身體的晃動造成兩點若隱若現~~~~

突然場景變成我扶著奶奶 走在路上感覺是跟著人群要參加剛剛的婚禮,那是個沒有鋪水泥或柏油的泥土石頭路,突然左後方出現一台吉普車...我跟奶奶瞬移到道路左方,然後奶奶跟著一位耆老聊天,說著自己身體多好,還拿著不知什麼東西敲自己的右手表示健壯....

 

觀望

我站在一條馬路上的T型路口,放眼望去盡是農田感覺是在鄉下,前方的下坡過去感覺好像很熱鬧.....應該是剛剛的婚禮舉辦會場我覺得......而且只有一間房子    不會錯了!!!!

 

靠近

我過去後發現,場景變成一條拱型長廊,牆壁上的石磚接縫清晰可見  長廊看似沒有終點的感覺(咦 啊婚禮咧=  =).......路口是一間廟宇往裡面走,我先發現左手邊的空屋破舊不堪但裡面確有著藍或綠的亮光  而透過破掉的門我看到地上擺著一尊好像土地公的神明,越往裡面走只見一個一個準備要辦廟會的人一一走出有的拿著神像有的穿著廟會活動才有的服飾,大家都好忙碌,我環顧四週看到類似閻羅殿的感覺,身邊的人們在談輪著你那是第幾殿啊  我這是多少這樣。.................閻羅殿

當我回頭往回走被一位感覺類似廟祝的老者說走路腳抬得太高,這樣不行......然後有人叫我拜拜還要用台語說名子電話住址,外面有一個放香油錢的檯子,因為被說抬腳不行怕頂撞到神明所以我拿出了一點零錢,摸摸口袋大約7-80塊吧一個50 兩三個10塊 可是拿出來卻跟變魔術一樣變成好多個10元.............當拜拜時用台語我發現我很認真的試著用台語講手機號碼卻講不順口...=  =  怎麼會有拜拜要講手機號碼的啊???

 

然後突然父母親從廟裡面走出來,還各自留著一把香要帶走....廟方人員問他們怎麼來香要插哪裡,結果不知哪裡生出來的超大橡皮筋救出現在她們腰際,香就這樣插在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