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最近日子越來越熱 家裡的蒲戀大軍似乎也感覺到春天的氣息~~~紛紛開出了花苞回應大地的氣息?

三株小補 已經有兩株升起了花苞~~~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她開了花苞 表示他認同我的種殖環境...憂的是為了開花植株將會鞠躬盡瘁 以死明志!! 也就是說...產後的植株

不管有沒有授粉成功 都有很大的機會因為營養不良 而掛點~~~=   =  特別是在我的怒齒授粉NG 後目前奄奄一息   我實在是不想再冒著失去的風險 所以最後還是剪掉了><

IMG_1808.JPG 花豬來我家也有陣子了 看著他見見的茁壯實在是讓人欣慰~~~最近有有新瓶報到 給大家看看他稚嫩的臉孔吧~~~蓋子才剛開了一個縫而已呢~

IMG_1837.JPG

長葉茅膏菜...不知道是不是遠本就這樣齁 都長不高耶...難道是原本就會下垂??

IMG_1812.JPG

另外自行播種的花毛 也長得很健康呢~~~毛毛的黏液放在太陽下可是閃閃動人!!

IMG_1821.JPG

接下來是小虎克!!!  新瓶到位~~~

IMG_1835.JPG

叉葉毛氈苔也漸漸適應了呢~~

IMG_1831.JPG

話說石菖蒲自從上次老爸噴農藥後 不知道是不是被噴到....自此一掘不振 為此決定大動作換土 並且整株抓去洗澡澡!!  換新盆新土 希望會好點

IMG_1833.JPG

IMG_1834.JPG

今天是990606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