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那該死的韓國泡菜機搞死...跟78王,民歌西餐廳,還有弘毅跟後來夜班的蘇董,駕建 一直搞到早上四點多到家都要五點了...shit!!!

這幾天破片..破片  破片....一直抓不到..一台機台strp+wet 一二十個人圍在那研究....

 

早上原本要睡到11點的..哪知ADSL 今天要來更新到光纖10M 9點就來了.....這下不起來也不行...=  =..換個接線器..就大功告成!!!

這下人都醒了..也睡不著..=  =就去看看陽台的蒲戀吧...今天幫長葉茅膏菜換家..而且發現小精靈(空鳳)長側芽了~~~松蘿(空鳳)則是開花..網路上說有清香所以當初特地去,找不過不知道

是因為沒幾朵還是味道超淡? 我聞不到耶....=  =那也太淡了....

 

話說有陣子沒去唱歌了....要來問問其他人要不要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