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有好多事想做......但自小至今得到的種種訊息......讓我不懂的如何去爭取我想要的....我不知道要如何拒絕....無法接受別人討厭我.....有時又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執意孤行...就是所謂的目中無人吧....完全忘了某人跟我說過的話.....

好想逃.....逃離這一切一切..........逃離家庭.....家人所有認識我的人..........到一個我真正能依自己意思過日子的世界.........

 

雖然沒有人限制我...但自小至今...我已經被緊緊的鎖住了....我無法不在意家裡怎麼想也不敢爭取,在家裡唯一能讓我放下面具的只有白毛毛.........就只有她了

 

我好累....我想放下面具.....我想過日子........而不是活著........只是具會呼吸的生物.......所有的一切......是我下的決定但也不是我下的決定...因為決定早已印在我心裡....

 

到底該怎麼辦....真是他媽的     好煩........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跟其他人住在一起..........

 

出家會不會好一點......但這也只是逃避吧..................這樣痛苦的活著.....還不如一個人出去住...............不去在意家裡人的想法......是不是不要見面比較好?

 

阿~~~真的鎖的好緊      這鎖勒不死我   讓我活的也不安逸......哼

 

我就是住在鄉下....也是個一整年都不會與鄰居來往的人吧..........一個人就可以了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