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沒事陪阿妹(白毛毛) 而我就是黑毛毛...哼哼哼哼....ok 基本上這不重要

 

下午去了一趟黃昏市場...買了小白菜.絲瓜.絞肉,跟半斤的鹹水蝦..吧..我實在不知道她是不是鹽水的....可能要舔看看歐~~~

 

為了讓牠門能安靜點所以放了些米酒把他們蓋布袋...在挑腸子時..我都快醉了...= ////=

 

這道快炒100用到什麼呢?有蔥,薑,辣椒醬油等等...讓我們準備一下背..

 

然後讓我們誠心誠意的對著鍋鏟說....芝麻開門~~~~...然後就等著餓死吧....最好是有人會幫我炒..........

 

嘿嘿看看...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在炒蝦子前...我先炒了麻婆豆腐...顆顆顆...我的最愛說...把在黃昏市場買的絞肉挑掉些油後...先與豆瓣醬辣椒拌一拌...

 

大約是15到20分鐘吧...這之前...我跟白毛毛已經先把小白菜與絲瓜煮起來囉~~ 將將~~~其中半條.....

先放薑熱一下...就入鍋囉...

 

處理完絲瓜後...就剩下今天的重點...快炒100之麻婆豆腐與聽說是鹽水蝦.....

先爆香吧..俗話說....成功的快炒背後總有個辛苦的爆香阿....

然後就是豆腐與豆瓣醬啦.... ...話說當時真是嗆到一個不行....

辣椒放太多了....=  =呼...將豆腐攪拌了一下....就是我們的絞肉要上場啦... 快起鍋時加了點醬油與蔥花就大功告成哩!!!!

看看今晚的菜色吧  ㄎㄎㄎ...

嗚~~~~肚子都餓哩......

來個特寫...湯汁有點少..殘念....味道倒是不錯

總覺得看起來不夠紅耶...不過還真辣阿.......就是鹹度差一些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