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吃晚飯時....就在大家嘻嘻哈哈喇賽時....

     阿亮仔說:之前雄爺說過一句話讓他印象深刻.....

me:歐歐!!!...是什麼阿.........我很好奇的問

阿亮仔:之前雄爺說 我們組內的人他都沒看錯....除了margi(me) 例外.....]

me: 我??....

   阿亮仔:雄爺說他剛看到margi時以為他很""谷意"" ......後來發現原來他很邪惡............

me:=   =+   阿?  我還以為是什麼新奇好玩又有趣的事...............早知道就不要嘴賤問.....肯!! 
       其實我是真的很""古意""  拼命解釋....可是大家已經笑成一團..而且沒人相信我=  =a

雄爺:組內leader
阿亮仔:學弟
me:不用介紹吧  我是很古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