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夢...讓我記憶深刻

夢裡有個同性戀住在我隔壁....然後他似乎喜歡著我...靠

  就連躲在棉被都可以感覺到他在棉被外磨蹭的感覺......................=   =

但是下一幕   當我們相遇時...他卻掩面哭泣奔奔跑而去....................

直到我跑過去...才看到她的臉..............靠...是正妹.......................


然後我問了一句話                    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  


就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