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理由.....原因......一整個不爽..........屁!!!

    是不是搞笑的人都會這樣....還是我只是半吊子幽默的人....我只是不想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想讓人知道我的想法....不想讓人知道我的為人....不想讓人知道....有我這個人.....卻又希望有人看到我......知道我


             難怪妳會說你不了解我我在想什麼....即便我們已經這麼好.........你還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再好的人也有缺點.....問題我不是個很好的人...........=  =


            你試著想讓我發脾氣...搞到最後卻是你自己發脾氣.......你沒見過我發脾氣....我也不想對你發.........因為我只是個盡量不生氣的人

而不是脾氣好的人...就像火山會累積能量等待機會爆發........生氣的我...眼裡沒有別人.......因為其它都不再是人..............對我來說

       腦海裡盡是浮上血腥的畫面.......想像我虐待討厭的人.....不是殺他....而是一刀一刀.....剝皮......取下器官.........卻又怕他太早死掉................................

說不定還要中途救他...顆顆顆..........或許拿釘子一支支釘進去也不錯~~~

                   這副幽默的面具還能用多久................抽屜裡的白銀蛇刃正在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