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星期天........陽台上風輕輕的吹著

           望著天空中的楓葉.....何時我能躺在楓樹下體驗夏風將我包圍的感覺


聽著 秋天的故事 在炎炎的夏日....楓葉似乎也為了配合我而有著微醺的紅~~

國小時上市立圖書館的合唱團....那時家裡只是為了不讓我亂亂跑.....那時我愛上那與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公演時的緊張感

結束後大家一起慶祝?(我也忘了....)

            到了國中因為轉聲而沒再去唱歌.....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畫畫....我畫松鼠...畫鳥....畫老家的PUMA(他是隻狗...不是PUMA)......

後來發現原來這是素描...其實後來想想....我只是在殺時間罷了....所以才會從塗鴉轉向素描....時間比較長吧!


   看著陽台上的植物...想著這樣的日子我會過到幾個年頭.....如果住在花蓮鄉下...這種孤單的感覺可能會轉而變成一種攸閒與世無爭的感覺

說不定我會發明與動物溝通的技巧!!!!!......或是會看門的植物.....或是.....不用下藥的稻草..因為它會自己防禦外來的攻擊(包含我們要採收時??)...算了=  =

我們都不知道會活到幾歲.......但又偏偏受制於現實生活與自己的藉口........一路玩到掛是部不錯的影片....看完讓我有種衝動.......想去征服世界???

     ok 基本上這是個就算你從國小就開始學世界史,也不一定會成功的夢想....你不是被認定為大魔頭(因為你開始實行夢想而開戰)....不然就是白癡因為沒人理你

所以現在我也已經20多...起步好像有點來不及...我落後了20個年頭啊!!!!!!!

  那至少...養一窩螞蟻  當作征服吧.............ㄜ好悲情...................螞蟻說不定認為我很笨......

拿掉戒指後有沒有比較好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偶而我還是會不自主的用小指去磨擦無名指.........

   有首歌 歌詞寫道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雖然歌詞不完全寫到我的狀況  但至少  期望你幸福的心情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