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印地安那瓊斯的水晶骷髏王國.....雖然在買票的那一霎那...幫主叫我等一下......

結果是要介紹我看鴻運當頭....後來發現只有派拉蒙有上映阿...沒辦法啦...有夠遠....

印弟安整部片...讓我想到國家寶藏....但是結局還真是不意外....

畢竟史蒂芬史匹柏他是ET的導演,有個外星人也是正常的吧..............................

片中不是猜謎就是機關...總結覺得哈里遜福特...還真是拼ㄋㄟ....

這樣摔來摔去....雙手抓住機車後座的那幕不知是不是親自上陣...

聽說是啦..如果正確........我只能說太強了!!!........

最後...這部片感覺普普.....沒有物超所值...但也沒有那種早知道就不要來的feel.......

結局讓我想到工夫之王........有點...恩恩........但比功夫之王好....他結局太爛了...壞人一下子就掛點...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