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該死的好......覺得再待在家實在對不起太陽阿......

所以衣服一換....就出門了........

一邊騎一邊想..要去哪阿..=  =

想說先去水族館看看好了...去了那買了一罐錠狀的co2希望水草能漂亮點

然後勒....= =............................................

安平好了....不不不一定很多人....算了去鹿耳門吧.....恩就降決定!!

濱海公路上風景還不錯                                      

可惜大白鳥太敏感不讓我進近點拍....到了鹿耳門才發現今天好多人ㄋㄟ....是在熱鬧吧....還放鞭炮的說


大約繞了一下...也沒進去拜就走了...看著太陽還在.....那去鹽山吧........反正在七股應該有路牌吧...

就這樣...我抱著一定有路牌的信心往前騎.....果然!!!!.....在我轉錯兩次彎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其中有一次因為裡面時在太安靜都是些老房子.....我總覺得我騎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住這裡不錯!!!

最後終於是給我找到........不過好失望...........就降嗎?....................=  =

有句話說 貼鹽不如貼山豬  所以我貼山豬
 

就降....


最後大約6點半跟 雞雞王 約逛夜市 買了個側包.....結束今天的行程........在從七股衝回去的路上吃了一堆蚊子....眼鏡上的屍體都擦不太起來.....真營養!!

裡面的蛋白質豐富雖然沒有DHA  至少有DNA  有吃有保佑....讓你跟蚊子一樣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