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的我....在前陣子買了株青楓回家........也快一個月了吧.........

最近葉子又開始枯委.......為什麼阿.....就只有他會這樣.....

其他都粉好ㄋㄟ........按...........!!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種樹?

不...不不.....我的直覺告訴我...........不關我的事(屁啦)

=  =風水不好嗎?老王也是這樣......但他換個地方就ok了.....

可惜我沒別的地方可以選擇........

有點小失落阿.............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